close

出國旅遊到溫哥華的第一個星期,真是很瘋,到處逛:逛二手書店、逛專賣衣服的outlet倉庫、逛市集、逛公園,也壓馬路看沿街風景。

一路走走走,看到這個麋鹿雕像,不知怎地,同行的夥伴一直要我跟麋鹿合照,而且要我「扮麋鹿」的樣子,於是就有了以下這張照片,回家越看越覺得,怎麼有種神似呀!

麋鹿與我

這兩個雕像還挺有一體感的~

身上穿得黑色T恤、米色七分袖外套、白色長褲,跟腳上汲的馬丁皮鞋,都在當地買的,沒花太多錢。尤其是馬丁鞋,一般在台灣都要三四千塊以上,我只花了一千多塊台幣。我自己有一雙馬丁靴子紀念鞋款(基本款、棕色),在台灣買的,要價五千哩!

可能真是太高興了吧!就算裝成這樣也沒關係啦~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k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